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所謂“春節到,花卉俏”,春節的花市萬紫千紅,春意盎然。當家花旦蝴蝶蘭姿態各異仙氣十足;佛手們拈花一笑喜氣洋洋;杜鵑花開灼灼云蒸霞蔚;瓜葉菊質樸燦爛姹紫嫣紅;百合嬌羞嫣然大家閨秀…… 其實百合的花事應該在六月,不過中國傳統的春節歷來有“花開富貴,竹報平安”的傳統,所以寓意百年好合的百合經過溫室的催化,也成了春節最應景的花草之一。跟所有俗人一樣,春節我也愛搬盆百合回家,讓百年好合的花香成為春節里特殊的熏香。 春天我家院子里有十幾顆鐵炮百合,自從下地后便不用管理每年復花。百合花開一般是六月,那時的花園,便如在演出一曲動人的民樂合奏:三月開始唱主角的雛菊美人遲暮,在花園里如鐃鈸打擊樂器偶爾附和;美女櫻的枝葉活潑潑地盤地而走,是一支長笛纏綿悱惻;藤月鐵線蓮各自燦爛是二胡高胡,咿咿呀呀奏出最主要的音響;一朵朵燦爛黃色的天人菊,是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琵琶;而盛開的百合,是分貝最高的嗩吶,嘹亮高歌。那時候的花園呀,美得就是一支歌,一幅畫。其實整個花園走一圈只需兩分鐘,在氤氳了百合香味的園子里,每天卻可以來回走幾小時。 百合花開一片是很奇妙的感覺,花朵沒開的時候,宛如滿腹經綸的花筆,躊躇滿志打著腹稿;花開后外形似蓮,卻沒蓮的輕盈纖巧,整朵花兒肥碩得有些沉重,總令人擔心莖稈能否撐起肥重花瓣,卻是楊玉環的豐腴美,自信地張揚著別樣的婀娜。花瓣粉白,內芯有幾抹飛紅,粉黃色花蕊的觸須婀娜伸出,屏聲斂息如嬌羞少女脈脈含情。 百合的品種很多,有觀賞的,有食用的。也種過常吃的百合,開出來的花兒稍小巧精致,卷卷的黃色花瓣上有黑色斑點,我們江蘇宜興的百合是最優質的食用百合之一。古裝劇連續劇里常見老公對老婆說:娘子(愛妃),來碗百合蓮子湯吧。可見舊時蓮子在群眾中具有廣泛的藥用基礎。百合如蓮,淡淡的花色讓人感覺歲月靜好,一片安詳,所以中醫認為百合養心安神,看著一株盛開的百合,宛若看著前生今世的戀人,百合底下的鱗莖總是緊緊抱合在一起,所以百合在全世界都通用的花語是“百年好合,吉祥如意”。 我們身邊花店常見香水百合,幾十元就一大捧。看病人帶百合,寓意吉祥,偏偏香水百合的花香太過濃烈,體弱的病人怕過敏,所以又常被棄之病房門外。 圣經里有一段極美的詩歌:“主啊,你是園中的鳳仙花,你是谷中的百合花,你是沙倫的玫瑰花,使我不能舍下……”一個女子如鳳仙花宜室宜家,如玫瑰花嬌艷多姿,如百合清麗脫俗,山谷里山風輕漾,能聽見唱詩班清麗的歌喉,遇上這樣的女子,誰能不去愛? 羅大佑寫過一首歌,叫《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愛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寂寞的山谷里,野百合有春天。百合的花瓣一旦撲簌落完,春天便也老了,江南的花草就要進入酷熱的盛夏,我們的百合們,就在地里蟄伏,等待來年的花開滿園。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媽媽的味道 文/劉竹暄 一提起媽媽,你首先會想到什么?媽媽的手、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笑容……我首先想到的是媽媽的味道。 馬路上,車輛疾馳而過。如果這時,我正和媽媽手拉著手走在馬路邊,媽媽會從人行道里側走到外側,把我包在里面。我沖她笑笑,她不說什么,也沖我笑笑。這時,我感到媽媽的味道包裹著我,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保護著我,仿佛世界上一切東西都沒法兒傷到我。哦,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 晚上,星星掛滿夜空。如果這時,我正躺在床上,發燒打著噴嚏,媽媽給我吃完藥后,總會給我搓搓背、捏捏脖子。我舒服些了,可媽媽依舊為我搓著、捏著。她困了,可還強打著精神繼續給我搓著。這時,我感到媽媽的味道充滿了整個房間,催我入眠,仿佛在說:“睡吧,睡吧,明天一定會好的!”哦,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 我寫這篇作文時,屋子里涼涼的。媽媽拿來一件厚衣服,給我披上,輕聲說:“涼了,套上吧。”這時,我感到暖暖的母愛撲面而來。我瞬間明白了,這就是媽媽的味道——甜甜的味道,母愛的味道——無私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 吃的味道 文/阿成 通常說的美食,實際上是一個極模糊的概念。所謂美食,在不同人的嘴里會有不同的感覺。我總結了一下,其美味者大致分為三種。一種是真正的美食,真正的美食就是指那些經過千錘百煉、千古流傳、不斷革新、反復研磨,被中國人普遍贊譽為美味的,具有普遍性和權威性。如八大菜系,即可稱之為美食。 另一種美味,則是在吃一種理念。這與當事人的身份、生存環境、職業、經濟狀況有極大的關系。比如說,在吃理念的這些人當中,多是為了健身,為了延壽之目的,才堅持不懈地吃。久吃生情,故視之為尤物。可在我們來說,卻是食之無味。然而這樣的人在當今越來越多了,以在下為例,天天早上都要吃開水焯的芹菜和木耳。這東西太普通了,談不上美味。但據說它有利于健康,才食之擬似美味也。 還有一類人的美味,因了家庭貧困,常常是入不敷出,眼下暫時還沒有過上富庶的生活,故口中常年的寡淡。因此在他們看來,只要是多放油,多放肉,那就是美味。完全沒有更多的講究。對他們來說能吃魚吃肉,便是絕大的美食了。 再有一種便是吃回憶了。即兒時曾經吃過的食品,如農村吃過的,比如撈飯,比如蔥蘸醬,比如鹽水煮蝦,比如野菜,比如粗糧,這些都是在貧困年代時老百姓為了填飽肚子經常吃的一些食物。當此類人忽焉老大,生活的環境變了,地位提高了,收入上去了,吃魚吃肉吃生猛海鮮,那是輕松一個動作,亦久之失情了。但是在他們的記憶當中,兒時吃的那些粗雜劣食,仍深深地刻在他們的記憶中,美輪美奐,如影相隨。故而經常尋找一些粗糧、野菜,以及記憶中那些簡陋的食品,一快口頤。這些根本稱不上美食的東西,他們吃起來依舊是津津有味,且有十分的滿足。 所以,對于美味的定義,實難給一個準確的定論。是啊,美味的基礎,是感情、鄉情和親情的組合體喲。 花季的味道 文/王云路 花季,一條深淺不一的軌跡;花季,一個人生的轉折點;花季,一段難忘的回憶。 酸酸甜甜就是我 步入了青春期,有許多矛盾,許多委屈。每一次的冤枉都被咽進了心里,那種滋味特不爽,苦苦的帶點酸。就像一杯茶,入口的澀,讓人想要釋放出來,可還是堅持了,還是學會了忍耐。給自己一個信念——雨后天空更加美麗,更值得人們仰望。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他的著名作品《命運交響曲》問世時并不是在他人生最幸福的階段,卻是最痛苦,最無助時所寫出來的。他沒有被命運打敗,雖然雙耳失聰,生活潦倒。但他堅持了,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同時,他也得到了回報,即便是死后,他的曲子傳遍世界各地,他也聞名全球。 哪一次成功背后不是艱辛的汗水,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一次失敗后的勝利,是那么令人感動,令人欣慰。苦后的甘甜更值得回味,這就是品茶之道吧!辣得夠爽,帶勁 當所有心傷一起涌上時,心里便火辣辣的痛。花季時的我們太過敏感,太過脆弱,那么容易受傷。一句話刺痛一個人,一個舉止傷了一顆心,內心就像易碎的陶瓷一般,用虛偽而堅強的外表包裹真正的自己,害怕受傷的自己。每于夜深人靜時,所有的快樂與歡笑統統不見時,獨自一個人回味那傷痛,默默的流淚。就像麻辣燙,辣得嘴通紅的,辣出了眼淚。可那又如何,那只是一種磨煉,下一次再來時,我會比現在更不怕辣。 我們終究要成長,始終要學會面對曾被我們所拋棄的現實。這就是花季,摻雜著太多情感,包含了太多哲理。讓我們去把握青春,珍惜花季里的每一種味道。 蛋餃 家的味道 文/王淇穎 蛋餃,這可是我們家逢年過節必有的菜肴。 今年春節,我們一家大清早就忙活起來。爸爸操刀麻利地剁著肉餡,媽媽悠閑地攪著雞蛋,而我坐在一旁削著馬蹄。當火苗貪婪地舔著鍋底,油珠歡快地在其中跳躍時,我們三人已分工協作準備好了食材。一勺黃澄澄的蛋液在鍋里被攤成圓形,隨著“嘶嘶”的聲音從外及內凝固。爸爸把加了馬蹄的特制肉餡兒放到雞蛋餃皮中間,媽媽再小心翼翼地用鍋鏟尖兒挑起薄薄的餃皮,對折塑造出餃子的形狀。我幫不上什么忙,只能驚嘆著、期待著。 接下來,成形的蛋餃踩著鍋鏟的鼓點,跳著屬于自己的舞蹈。旋轉,翻滾,油花四濺,滋滋作響。一分一分地加熱,蛋餃完成了從淡黃到金黃的成熟蛻變;一秒一秒地等待,蛋餃的芬芳愈發誘人。而家的味道,就氤氳其中,彌漫在我們一家三口之間。 一個個熱氣騰騰的蛋餃驚艷登場,飽滿而形不散,小巧而“有內涵”,鍍金的蛋皮像秋日澄澈的陽光,在餐桌上流光溢彩,讓人垂涎欲滴。我忙不迭地夾起一個嘗嘗,蛋餃剛觸及舌尖,味蕾就歡呼雀躍。輕咬一口,雞蛋的柔嫩,瘦肉的可口,馬蹄的香脆伴著鮮美的湯汁下肚,腸胃頓時傳出陣陣幸福的信號。看著我大快朵頤、十分滿足的樣子,爸爸一臉得意地說:“爸爸剁的餡兒細吧,看多好吃。”媽媽也不甘示弱,反駁道:“蛋餃還是我做的呢,這火候,剛剛好!”“別吵了,趕緊趁熱吃。”我滿嘴蛋餃,含糊不清道。歡聲笑語飄蕩在我們一家三口之間。 這就是我家的招牌菜——蛋餃。雖不是珍饈,在我心中卻值萬錢,而一家三口在一起的天倫之樂又豈是萬錢所能買到?我至今都無法忘記那天的蛋餃,無法忘記它給味蕾帶來的愉悅,為我們一家帶來的歡顏,更難忘它那濃郁的愛的味道,家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 文/鄧擁軍 在我們的記憶深處,每一個人都有對媽媽的味道的記憶,對這種味道的理解又各盡不同,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的味道就是讓我每每想來垂涎欲滴的——紅豆腐。 每一年的冬天,大約在二十四節氣的立冬以后,媽媽就會選好上等的自家種的黃豆浸泡一夜,鄉下以前用石磨來磨豆子,把黃豆變成雪白的豆腐,是很辛苦的過程。豆腐做好以后,媽媽會把金黃色的稻草去掉兩頭,只選用中間的部分,新鮮老豆腐瀝干水,把豆腐切成厚2—3厘米見方的塊,放在一個鋪有干凈稻草的紙箱里,豆腐需要放多層、上下兩層之間會用稻草隔開。然后放于陰涼的地方,大約15天左右,當豆腐長滿白色的毛菌后,媽媽會把夏天收獲的紅辣椒磨成辣椒粉,把鹽、辣椒粉、花椒粉、胡椒粉、芝麻粉、生姜末、陳皮末等調味料按適當比例混和,將霉好的豆腐在高度白酒內浸透,一是抑制不好的霉菌生長,二是讓味道更好地穿透和升華。再將豆腐放到鹽、辣椒粉、花椒粉、芝麻粉等混合物中,使其四面都均勻裹上調味料。雪白的豆腐裹上辣椒粉后就變成了紅豆腐。整齊地碼入壇內,封好壇口,隔日即可食用。要是時間空余,媽媽還會用青菜葉子把紅豆腐包起來,這樣貯存時間越久,香味越濃郁。 小時候在農村生活,那時物質匱乏,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白米干飯,就上一塊紅豆腐,瞬間口舌生香,欲罷不能,甚至有些貪婪。許多年來,紅豆腐的味道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在我家鄉幾乎每家冬天都要做紅豆腐的,用的調味料不同,每家的紅豆腐味道又各有不同。我更喜歡我媽媽做的味道,要說這種味道我是無法用語言和文字描述清楚的。這里面是鄉愁,是眷念,是家的味道。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冬雪中有梅花開了,它日夜不眠心上人,你可踏著昨年的雪花一刻不停,向著等你的早晨靠近向著我新年的芳蕊,靠近了嗎 二 時間凝結在冰面,風穿過了流年一棵曠野沉默的楊樹失去了多少鮮活的綠色夢想而新年的詩意在今天,就從根須重新記取吧 三 昨天萎謝過多少花事綠意至今,仍心存我一隅涉水于山巒間,尋找紅楓癡情南飛的燕雀啾鳴,你讓誰淚灑在素年,朦朧了遠去背影 四 小橋彎成心中明月流水情感載你從天涯歸來觸摸風雨電閃幕幕往事我只為明春的約定,喚醒你沉睡一冬的懵懂相思 五 生命的色彩,涂抹沿途歲月風景冬去春來有轉機,讓這個世界永葆年輕。歲末不是沉淪迷茫元旦就是新的笑臉揚鞭起程,伴你春風白馬我將與你一起馳騁鮮花開滿的春天路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台中新景點2022】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zzm47zm7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