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

忙年,最忙的要數女人們。無論饅頭還是年糕,無論煎餅還是窩窩頭,在舊年月的農民那里,原料都不是面粉,而是未經粉碎的原糧。把麥子變成饅頭,把黍子或稷子變成年糕,把地瓜干變成煎餅,需要主內的婦女們從碾米、磨面開始。 那年月,碾棚和磨棚是最熱鬧的,晝夜人聲不斷。有人在推磨或推碾,有人在排隊挨號。為了準備過年那幾天的食物,要推多少碾磨呢?如果算總賬,大概要沿磨道走上幾天幾夜,折合幾百里路程。可是,女人們沒人喊累。她們感嘆的不是“累”,而是“愁”;為無米之炊犯愁:要什么沒什么——過年卻容不得沒什么。 當然,要什么沒什么,照樣可以過年。我們那一帶,有這樣一個傳說:某家過年時的確什么也沒有,女主人打掃壇子里最后一把米,熬了三碗粥,大年夜就用這三碗粥敬神。一炷香燒完,主人到院子里續香,卻嚇了一跳:三個盛粥的碗都被反扣在供桌上。這可把主人嚇壞了——是因供粥而惹得天神動怒嗎?于是,夫妻二人趕緊跪下磕頭,然后把碗反過來。結果又是一驚:每個碗底下都扣著一個大元寶。原來,有三個大盜乘年夜作案,又餓又累,就想找戶人家尋吃的。他們知道,大年夜吃的東西容易尋,因為家家戶戶院子里都擺供。可是,三個大盜實在不走運,偏偏進了這一家。他們只好喝掉了供桌上的粥,離開之際,每人留下了一錠銀子……盜亦有道,故鄉多有這樣的故事。 可是,窮到那種地步的人是很少的。只要沒到那種地步,人們就想做得好一點。沒有魚和肉,沒有雞或鴨,沒有足夠的白面,神靈也許好應付,客人來了怎么辦?那年頭,真是難倒了巧婦。魚、肉不夠怎么辦?就要算計著用,把魚、肉或煮或炸,無論幾斤幾兩,都要做到最后一天的來客桌上仍然有魚有肉。饅頭也是這樣,白面饅頭只給客人吃,一家人躲在偏房吃煎餅。有人甚至發明了一種饅頭:表面看與別的饅頭沒什么兩樣,里面包的卻是粗糧。那是給陪客的人準備的。女人們為了蒸這種饅頭,要多費許多功夫。 同時還要忙穿的。過年了,本應是“男女老少,新衣新帽”。就是窮人家,過年也不能一身破舊。楊白勞還給女兒買一根紅頭繩呢!在我的少年時代,每年做新衣是不可能的,因為國家只賣給幾尺布。沒有新衣,舊衣服也要拆洗干凈。除夕晚上,母親們要把新的或干凈的衣服找出來,放在床頭,以備孩子們夜里起來,能以潔凈的形象出現在天地神靈面前,出現在眾人面前。 過年,最忙的是母親們。愿天下的母親們新年吉祥!尤其是從那個年代過來的母親們。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問我何所有,山中惟白云。只堪自怡悅,不堪持贈君。 ” 下班路過書店,隨手挑一本錢穆先生的《人生十論》 ,讀序言,從中窺得先生讀書之心得,記錄下來,時時鼓勵自己,也將更多好的讀書方法介紹推廣。 錢穆先生說自己喜歡讀書,源自15歲在音樂課上偷讀一本同學的《曾文正家訓》 。因其中寫的正是自己喜歡的那些人生教訓,于是帶那本小冊子,獨自找僻靜處看至深夜,才回宿舍歸還同學。 與一本書結緣,于是從此與讀書結緣。當錢穆先生第二日清早,從學校跑到街上舊書鋪買書時,被舊書鋪主人欣賞,贊嘆他小小年紀卻能讀那樣一本正經書,免費請了吃早點不算,還自此做了錢穆先生少年時的讀書指導員。很多時候欠賬給錢穆先生提供好書,給他讀好書的機會。把讀書的機會給予愛讀書的人,這是一個真正的讀書人惜書惜才的高尚品德。 一本《曾文正家訓》從此開啟了錢穆先生的讀書生涯。隔10年,先生做鄉村教師于廊下閑讀東漢書,忽然想起10年前他讀到的書里曾國藩說過:“人要有恒,讀書需要從頭到尾,不隨意翻閱,也不隨意中途而止。 ”遵從書中教誨,錢穆一字一字、一卷一卷看完全部東漢書,又看完幾十冊幾百卷的其他書籍,都能下決心從第一頁一直往下看完。 記得2009年8月在甘肅省作協舉辦的散文高級創研班上學習,曾聽馬步升老師說,他家藏書無數,搬家時要用麻袋裝。請教他如何看得完,馬老師說有時他拿著書到河灘上去讀,一整天就在河灘上……我想馬老師那樣多的書也是一字字、一頁頁地讀,讀書的人如織布的織機,一根根經緯的線需要細細地梳理。 看錢穆先生讀書不僅如此。在《人生十論》序言中,讓我一遍遍會心微笑、反復嚼讀的還有一則故事。有一次,錢穆先生對一位同事說:“不好了,我快病倒了。 ”同事卻勸他趕快病,這樣便可以用得上常常誦讀的《論語》 。 《論語》中有“子之所慎,齋、戰、疾” 。同事說快病倒,這樣不該大意疏忽,也不該過分害怕,正是用得著那“慎”字。這一句玩笑話,啟迪錢先生更懂得《曾文正家訓》教人切己體察、虛心涵養的道理,于是讀書更長進一步。通過讀曾國藩家書,錢穆先生以古為鑒,喜歡在各種書本中尋找對自己訓誡的道理,于是十年又十年,安心讀書,閑心讀書,“微及昆蟲草木,大至宇宙人生,閑情遐想,泛上心頭” ,于是便成文章,積一年,八九萬字,便有了《湖上閑思錄》 。再仔細讀書信手拈來,再集一年, 30余萬字為《南來文存》 。 大概好的文章、書本,就是這樣邊讀書、邊點滴書寫集起來的吧。讀書習作,習作讀書,逸興所致,隨心誦讀,隨心抒寫,筆到之處便成文章,這大概便是讀書人的生活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時光如流水,帶走了童年,但帶不走童年的快樂。那些童年趣事,仿佛已銘刻在生命里,當歲月的風沙暫停,當心靈又歸于純真時,那些往事便又如金子般在記憶里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提醒我,生命曾經那樣單純和快樂。 我時時會在記憶里重溫童年。很多事現在想起來也會不禁莞爾。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一家人坐在門前壩子里乘涼。大人們東一句西一句地聊著,小孩們做著游戲。突然間,最小的八弟倚在媽媽懷里,指著天上嚷著要星星。他的這一舉動立刻把爸媽逗樂了,把我們吸引了過來,都覺得他太好笑了。可八弟卻是認真的,嚷著嚷著竟哭了起來。爸爸嚇唬他:“星星是神仙的眼睛,要是摘下來給你,神仙會發火的。”“我要星星,我就要星星。”八弟嚷著,看來爸爸這一招無效。“太高了,我家的梯子夠不到,明天做一把長梯子再給你摘。”媽媽這樣哄他。“我要,我現在就要。”八弟根本就不講道理。大哥不知從哪里找來一根長竹竿,舉起來往天上捅,說:“不要哭了,哥給你捅一顆下來。”弟弟馬上就停住了哭聲,眼巴巴地望著天。說來也巧,大哥剛捅了幾下,就見一顆流星從天頂滑落到東面天邊去了。我們高聲叫道:“落下來了,落下來了。”八弟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大哥說:“你看到了吧,落山那邊去了,明天我帶你去撿。”弟弟說:“那你明天一定要帶我去撿喲。”看到他那信以為真的樣子,我們肚子都笑疼了。 小孩子都愛想:我長大了要做什么。七弟和八弟的想法可真的有些與眾不同。那時我帶著他們,用木頭做小木輪車在后面小路上玩。可有的小伙伴那車轱轆是滑輪做的,跑起來特順溜,那聲音也脆脆的很好聽。羨慕加嫉妒,七弟就有了一個“偉大”志向:我長大了要買一輛汽車,把滑輪拆下來做滑輪車。八弟的志向卻是無厘頭的,某一天,突然就自言自語:我長大了,要娶四個老婆,一個給大哥,一個給二哥,一個給三哥,一個我自已要。 我那時便想長大了要做老師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威風,小孩子都要聽老師的。要當老師就要好好讀書的,所以,從上學起,我就跟書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家除了做作業,做些活,最多的時間是用在看書上的。走路時要看書,睡覺時要看書,連吃飯時也放不下手中的小說。放學后打豬草,也要偷偷帶上一本書,到了坡上,坐下來先看上一陣。有時看得入了迷,等書上的字都看不清時,才想起打豬草的事來。于是就找來棍子把背篼口支起來,打些豬草蓋住棍子,看起來也是滿滿一背篼了,就背著回家,趁媽媽不注意,進到屋里,往豬草堆里一倒,把棍子毀尸滅跡,就算蒙混過關了。但有時也會被媽媽抓到,少不得要挨上幾棍子。雖然哭得厲害,其實心里并不難過,倒覺得挨幾下挺值的。 那時,除了打豬草,就是放牛。放牛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大把時間可以看書。因為看的書多,記住的故事就多。放牛的小伙伴們就纏著要聽故事,我就講,但也有條件,趕牛、找牛這些事,就由他們去做了,就連燒洋芋吃也是他們動手,燒好了還要給我剝好。可有一次,到傍晚收牛時,我家的牛就是找不著,伙伴們都回去了,我一個人在坡上找,一直找到天黑也沒找著。天黑了,一個人在山上不敢回家,怕被爸爸打。又累又餓又怕,坐在地上哭,邊哭邊罵那該死的牛。哭著哭著,聽到有人遠遠的叫著我的名字,聽出是二姐的聲音,又見手電光在山上亂晃,就站起來答應。二姐循聲找到了我,問我怎么還不回家。我帶著哭腔說:“牛找不到了。”二姐說:“牛自己回去了。”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家里的貓啊狗啊都是我的玩伴。有一次逮到一只小松鼠,關在籠子里養了一個多月,看它慢慢地乖了,也不怕人了,就想把它拿在手上玩。本來以為它會像小貓小狗那樣乖巧,沒想到手一伸進去,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手指都快被咬穿了,疼得我哇哇亂叫。一怒之下,我抓住了它,用鉗子把它的兩顆尖牙給剪了。小松鼠疼了,用爪子亂抓亂刨,把我的手抓出了一道道血痕。我疼得松了手,小松鼠掉在地上,一翻身起來,跑了。我馬上就后悔了,它的牙都讓我給剪了,這樣跑回去怎么生活呢?這事過了好久,我都還在牽掛著那只小松鼠,想著它沒牙怎么咬得動野果,想著它被其它松鼠欺負怎么辦。我隱隱地知道,自己對它的喜歡其實是對它的一種傷害。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有逮過松鼠來養了。 童年趣事宛如一串珍珠,在時光里被打磨得更加光潤可人。細細把玩,每一顆珠子都是一個故事,簡單卻快樂,平凡但溫暖。每每想起那些事,心里都被快樂充滿著。如今,每當心里被煩惱糾纏時,我就會問,為什么童年會那樣快樂?現在得到的,難到不比那時多十倍百倍嗎?為什么煩惱反而像地里的野草,剛鏟去一茬立馬又長出一茬來?也許是得到了很多,卻失去了更多更珍貴的,那是什么呢? 是我們那簡單而純真的童心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新景點2022】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zzm47zm7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